文法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

结合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文法学院于20221111日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加快落实研究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崔伟奇主持,学院研工组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李海勇通报了个别学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典型案例,强调学生日常出入校一定按要求、按流程审批,紧急事项须一事一议,并提醒导师协助督促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研究生应尽快按期完成接种,做好自我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副院长崔伟奇重点强调研究生导师一定要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导师一定要关怀、关注学生的学业、就业、生活等动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出入校申请、“两点一线”管理以及返校销假等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台账,督促学生切实落实北京市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长礼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落在实处。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为研究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