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成效,结合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文法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学院党委于1111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党内法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薛长礼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展开学习和讨论,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结合对原文的学习,从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认真分享了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指导业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有助于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冯婕同志总结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系统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反腐败斗争,就要牢牢把握住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纪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规懂规、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她同时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