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

102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员大会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新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春花出席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燕亮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11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209名,符合会议选举程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任新钢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梁燕亮同志向大会作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冯婕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内涵发展,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系统地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工作展望。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文法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李素贞同志主持下,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委员8名。最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