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

10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在学院116A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工作。党委副书记梁燕亮,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薛长礼以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婕主持。

  

  

冯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简要汇报了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的撰写、党委换届大会的筹备情况,结合实例指出了在候选人提名一下二下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她要求各党支部引以为戒,以本次换届大会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按照《党章》要求认真行使党员权力、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做好党员的各项教育工作。她指出,本次换届大会是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大检阅,体现着广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规范推荐提名的各项流程,确保三上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根据教育部巡视组近期在走访学院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冯书记也在现场逐一向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大家立行立改,尤其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记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实。

  

  

  

薛长礼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纪委工作机构的调整情况,并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秋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支部特点认真策划组织教育活动,并将活动计划上报学院党委。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召开的初定时间,并对具体的会务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