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同时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文法学院大学外语部以及英语系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从四个年级的本科生中推选出39名学生进入决赛并于1014日在北校区举办了2020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化工大学选拔赛。本次比赛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获奖选手获得教务处颁发的证书和奖励。大学外语部主任张洪兵老师从专家评审的角度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准到位的点评。

  

 

  

大学外语部主任张洪兵老师及其他评委老师

  

  

主持人国设1701张亦非连续两年荣获特等奖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由国设1701班张亦非同学主持,三分钟定题演讲题目Challenge to All: _________ 让所有选手个个感触颇深,表现突出,选手中不乏基本功扎实和语言精炼者,尤其是有参赛经验和实力超群的学生,演讲内容充实,列举例证贴切,表达阐述自如,构思行文清晰,具有娴熟的演讲技巧和强大的号召能力。

  

  

特等奖第一名英语1901班 澳提库尔•艾尼瓦尔

  

  

特等奖第二名法实1901班 陈宇朗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英语1901班澳提库尔•艾尼瓦尔同学凭借自己漂亮的语音和精彩的表现荣获特等奖第一名,法实1901班陈宇朗同学用自己流利的表达和极具感召力的演讲赢得特等奖第二名,法实1901班刘子豪同学以其沉着冷静的阐述和良好的语音面貌为他赢得第三名。表现突出的澳提库尔•艾尼瓦尔和陈宇朗两位同学将分别代表学校参加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和第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特等奖第一名和指导老师张敬

  

  

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评委老师和学生

  

撰稿:张雅凝

摄影:刘奕珩

编辑:杜䶮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