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

 

  

   

  

值此国庆七十周年之际,同时为响应教育部关于“不断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号召,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文法学院大学外语部和英语系本科生四个年级及各课群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41名学生入围决赛并于926日在北校区举办了2019年北京化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Ÿ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化工大学选拔赛、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本次比赛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获奖选手获得教务处颁发的证书和奖励。大学外语部主任张洪兵老师做了详实中肯和幽默风趣的点评。

  

  

  

  

  

比赛过程中,三分钟定题演讲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让所有选手有感而发,表现卓越,选手们实力超强,尤其是大一新生尤为出众,个个拥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底和良好的语言面貌,演讲内容充实丰富,阐述生动形象,论证有理有据,表达流畅自如,行文清晰有序,用词精准绝妙,仪态端庄大方,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1901班赵昕悦同学凭借自己精彩的内容和精确的表述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国设1701班张亦非同学用自己漂亮流利的表达和发人深省的讲述赢得特等奖第二名,法实1801班陈宇鹏同学具有感召力的精彩演讲为他赢得一等奖。表现突出的赵昕悦和张亦非两位同学将分别代表学校参加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和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

 

    

                                               2019928

                                  撰稿人: 文法学院大学外语部  张雅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