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舒

副教授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5

 

 

  

田舒(1985-),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为社会组织与社区治理。

 

讲授课程

(本科)公共行政学说史、地方政府管理、行政领导与决策

(研究生)中外行政体制比较研究、社区管理(MPA

 

代表性成果

1. 社会交换视角下的社区参与:特征及机制分析.《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5). (CSSCI)(作者排序1/1

2. “三社联动”:破解社区治理困境的创新机制.《理论月刊》,2016(4). (CSSCI) (作者排序1/1)

3. 双重视角下的街居关系:行政控制与社会交换.《学术交流》,2016(3). (CSSCI) (作者排序1/1)

 

主持科研项目

1. 北京市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协同机制创新研究.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18GLC072

2.“三社联动”下的社会组织参与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机制创新研究.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PTRW1702

3. 基层社会管理体制改革中的“区直管社区”模式研究.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ZY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