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文法学院全体师生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从年初到年末,新冠疫情始终难以消散,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也日趋复杂,挑战层出不穷。纵观全球,尽管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不时发生的零星病例时刻提醒我们要继续绷紧防控之弦,不可掉以轻心。为此,我们在此向学院全体师生发起倡议:

  1. .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

  2. .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四方责任。

  3. .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如实上报个人防疫动态信息,做到不迟报、漏报、谎报、不报

  4. .自觉践行进出校体温检测和各项外出请销假、来访报备等工作流程,做到 “非必要、不出校非必须、不出京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5. .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落实晨午晚检制度。

  6. .崇尚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和学习活动。

  7. .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共同努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文法学院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