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与文法学院体育教师召开座谈会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

为解决我校体育教师在教学,训练中合理有效使用北校区场馆问题,1213日,校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与文法学院体育部、社体专业及高水平运动队教师,在文法学院116A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丛迪,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冯婕,后勤服务集团其他领导、场馆负责人、教务处魏杰老师参加会议。文法学院副院长张志华主持会议。



体育教师在座谈会上主要就北校区场馆使用的专业性、合理性、需求性、课程设置以及对学生和老师的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或是建议。



本着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及教务处,认真听取意见,即知即改,丛迪总经理和集团其他领导,场馆负责人逐条给出解决办法,能立刻解决的即刻解决,需要过程的尽快解决,需要协调校其他部门的汇总材料,待讨论协商后解决。



所有参会老师非常高兴用这种形式诉求问题,解决问题,也期待未来学校能够有更好的条件,满足日益增长的师生需求,为培养人才做出贡献。

最后,冯婕书记代表文法学院和全体体育教师表达了对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实干求是精神,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作风,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总要求的感谢。同时鼓励所有体育教师,继续坚持以往好的作风,不怕苦,不怕累,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做好四有老师,一切为了学生,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做出应用的贡献,为实现党的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全面提升德智体美劳教育水平,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体现出体育精神和文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