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工作会

来源:文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

923日,文法学院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工作会在电教楼117A会议室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冯婕,副院长刘昌平、崔伟奇、张志华,副书记梁燕亮出席会议,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昌平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昌平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岗位调整的通知,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冯婕同志兼任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甫玉龙同志不再担任。

冯婕作为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发言,她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党委会的决定,用坚定的信心勇担责任,用积极的态度主动开展工作,平稳的完成基地工作全面交接。她肯定了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在学校整体发展,特别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全面素质培养中承担的重大使命,发挥的巨大作用。对基地以往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积累的好的经验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基地在未来发展中能传承优良传统、突破发展禁锢、规范发展路径、提升发展水平。

她围绕基地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和完善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规章制度,实现基地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发展。二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教育教学和基地活动规范化程序,加强基地教师和学生管理。三是进一步强化基地教师理论学习,教师要心怀使命、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三个塑造者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原主任甫玉龙发言,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党委会的决定,尽快完成基地全面工作交接。随后基地副主任唐帼丽以及全体到会教师表示执行学校党委会决议的坚定态度,愿为推进基地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副院长刘昌平总结强调,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是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力量,承担着重要任务和使命,希望基地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规章,强化领导,严格执行。各部门和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共同创造基地发展的辉煌明天。